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河南省兵役登记将从2月1日起全面展开
2016-01-15 11:05:00
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6年我省兵役登记将从2月1日起全面展开。征兵对象包含:常住户口在河南省范围内,2016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2016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初中毕业年龄在20周岁(含)以内、高中毕业22周岁(含)以内、大学毕业在24周岁(含)以内的男性公民,未经过兵役登记的进行补登,已登记的进行核对。
 
  有意愿参军的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进行登记。上网不便的地区可到各乡镇、街道、高中以上学校设立的固定兵役登记站或武装部咨询,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3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