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将在河南省单独招生
2016-01-20 11:39:00
郑州日报
  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经人社部、教育部批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6年在豫单独招生,面向技工院校优秀毕业生招收本科生。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6年将在豫采取单独命题、考试、录取的办法招收技工院校优秀毕业生,学校计划招收70人,其中本科55人,高职15人,录取的学生与全国普通高考录取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其中,招生专业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电技术教育、数控技术、汽车维修、应用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按照规定,报名考生须完成我省普通高考报名后,在2016年2月20日~3月5日期间,登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完成单独招生网上报名。
 
  单独招生考试内容、科目根据考生报考的专业类别分别进行,理论课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8日。被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高职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