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重点在农村贫困地区建设一批幼儿园
2016-02-02 15:04:00
中国教育报
  从日前召开的河南省两会上获悉,该省将在学前教育三期行动计划编制过程中,充分关注人口政策调整和城镇化进程,做好新增人口测算工作,调整规划、科学布局,重点在农村贫困地区和城乡接合部等流动人口集中区域建设一批幼儿园。
  
  按照要求,河南省每个县(市)城区至少要办好3所标准化公办园,每个乡镇要办好1至2所标准化公办中心园。同时,要利用农村小学闲置校舍等富余资源,将其改建成安全达标的公办园,将城市小区配套幼儿园优先建成公办园。
  
  据了解,河南将进一步加大幼儿园建设力度,到2020年确保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90%左右,普惠性学前教育覆盖率稳定在85%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