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严防食物中毒 河南开展春季学校食堂专项检查
2016-03-02 11:02:00
  为提高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严防食物中毒等事故发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决定,在全省开展2016年春季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要求各地在春季开学后两周内对辖区学校食堂开展一次全面检查。
  
  省食药监管局强调,各地要将预防食物中毒作为防控重点,全面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学校食堂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食品贮存、加工操作、设备设施和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留样等内容。学校要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提高防控水平及应对能力,严防食物中毒等事故发生。
  
  3月1日,省食药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到郑东新区、中牟县部分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作了检查调研。
  
  省食药监管局提示,发现学校食堂方面存在的问题,请及时拨打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形成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关心与支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5:15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54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48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