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新校牌揭牌仪式
2016-03-14 09:21:00

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顾问贾连朝(左二)、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右二)、

校党委书记孙建中、校长郑玉玲为新校牌揭幕

新校名启用

新校徽启用

  “二月二,龙抬头”。这一天,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对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来说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上午9时,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南中医药大学揭牌仪式的举行。

  仪式上,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顾问、河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贾连朝,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清孟与校党委书记孙建中、校长郑玉玲共同为新校牌揭牌,揭开了学校发展史上的崭新一页。

  活动当天,新校徽同时揭幕启用。校徽是一个学校的标志,是大学精神的载体,体现了一所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办学特色、学校类型以及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新校徽用套圆形徽标,圆形构图浑然一体,象征着全校师生凝聚、团结、融合及对美好未来的追求。

  河南中医药大学是一代代河中医人的辛勤耕耘和努力拼搏的结果,从“学院大学,决不仅仅是一字之别,更应该是办学质量的提升、办学理念的深化、办学思路的拓宽。新校名的启用、新校牌的揭牌,是学校建校58年来几代人坚持不懈、勤耕不辍的结果,标志着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