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后郑州中招考试校外实践可能也占分数
2016-04-13 14:54:00
河南商报
  除了课本上的知识,咱郑州的中小学生还应该学会哪些?昨日,郑州市校外教育工作会议暨首届校外教育课程博览会(以下简称“课博会”),在郑州市中小学生校外教育基地召开。在这里,也许你能找到答案。
  【现场】
  水瓶打气冲上天
  昨日上午,在课博会现场,河南商报记者发现有一批同学围成一圈,圈里有人在对一装着水的瓶子打气。气打完后,他用手捏了旁边一个类似于自行车把手的东西,“砰”的一声,这个装水的瓶子飞上了天。
  据了解,参加这次课博会的共有21家命名场馆,设有39个展位,开设了3D打印机、古代音乐、机器人等52节体验课程。
  【消息】
  校外实践或将出现在中招考试中
  昨日下午,2016年郑州市校外教育工作会也在基地进行。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巨涛,对近年来校外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理顺校外教育管理机制、实施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学分制改革设想。
  “今年,北京中招的考试形式已经发生了变化,校外实践占一定比例的分数,这是一种导向,我也相信,郑州教育在这个问题上,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出台相应的政策,以加强对校外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王巨涛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19-04-01 15:45
北京考试报 2019-04-01 15:45
北京考试报 2019-04-01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