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区拟投用22所中小学 各区详细分布看过来
2016-05-12 10:02:00
东方今报
  ▶5月11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郑州市区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项目36个,10月底前全部开工;拟投入使用中小学校22所。
  36所学校计划10月底前全部开工
  36所学校进展如何呢?记者了解到,目前,已开工中小学项目8个,分别是:
  中原区澜景小学(互助路小学澜景校区)、中原区外国语小学、伏牛路四小、建设路二小西校区;高新区朗悦外国语中学、高新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郑州万科城小学、牛寨小学;经开区锦龙小学。
  拟定6月底前开工建设的项目9个:
  金水区杨槐小学、龙门路小学、金桂小学;郑东新区玉溪中学、84中、康庄路小学、雁鸣路小学、金光路小学;经开区龙美街小学。
  拟定7月底前开工1个:惠济区八堡小学。
  拟定8月底前开工2个: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青山路小学。
  拟定9月底前开工3个:金水区孟砦小学、丰庆路小学、经开区第五中学。
  其余13个项目计划10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今年拟投入使用22所中小学
  今年,郑州市区拟投入使用中小学校22所,今年秋季可以投入使用。分解到各区情况如下:
  中原区:新建初中1所、小学2所,改扩建小学3所;投入使用初中1所、小学2所。
  二七区:新建初中1所、小学2所。
  金水区:新建初中1所、小学5所,改扩建小学1所;投入使用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小学3所。
  管城区:新建初中1所、小学3所;投入使用初中1所、小学1所。
  惠济区: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小学2所;投入使用小学3所。
  郑东新区:新建初中1所、小学4所,改扩建初中1所;投入使用初中1所、小学5所。
  高新区:新建初中1所、小学2所;投入使用小学2所。
  经开区:新建初中1所、小学2所;投入使用初中1所。
  航空港区:新建初中1所、小学1所;投入使用小学1所。
  记者了解到,36个中小学项目,三环内9个,热点区域4个。如:中原区在桐柏北路与冉屯路交叉口安排建设了中原区澜景小学(互助路小学澜景校区);二七区安排建设了长江西路小学、兴华三小和长江路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安徽省教育厅 2020-08-07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