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河南中专春季招生启动报名
2016-05-18 11:12:00
郑州日报
  即日起,河南省2016年中专春季招生启动报名,符合条件者可自由选择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普通中专春季招收的新生一律免试入学。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得的信息。
  普通中专春季招生对象为身体健康的初、高中及以上学校(含同等学力)毕业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持学历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直接到普通中专学校报名,也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http://zzlq.heao.gov.cn网上选报学校。尚未获得毕业证书的2016年应届初、高中毕业生不得被春季招生录取。
  省招办提醒考生,网上报名时,须按照我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并填报志愿;每次志愿填报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如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关闭填报页面;考生每次填报、修改或浏览完志愿后,请务必点击“退出”并关闭所有填报志愿期间打开的浏览器窗口,以免他人对考生信息进行修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0106876 2016-06-16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