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正式成立 河南省小将榜上有名
2016-05-20 11:29:00
大河报

  昨日,首支中学生国字号队伍——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正式在北京成立。球队由前中国女足国家队主帅裴恩才挂帅,20名队员当中,来自河南省实验中学的小将刘同乐是河南唯一一名入选的球员。

  今年2月,2016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足球赛中,来自32个城市共计48支中学生球队展开较量。裴恩才在近千名队员当中选拔了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45名优秀球员。经过3月和5月的两期集训之后,最终的20名正式成员名单于昨日出炉。此前的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上,司职前锋的刘同乐以8粒进球当选最佳射手,并入选最佳阵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8-22 00:00
中国教育报 2018-05-15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