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再创佳绩
2016-06-17 13:19:00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近日,从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获悉,2016年,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该院毕业生就业、考研依旧取得喜人成绩。据不完全统计,已有800余名毕业生签约广东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洛阳市中心医院等各级企事业单位,300余名毕业生考入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郑州大学等各级重点院校继续深造。

  近年来,该院致力于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不断引进高水平师资,加强专业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切实培养大学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学院实施“双院制”育人,采取调研就业市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举办各种形式招聘会等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当前统计,该院2016届毕业生已有800余人被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解放军第152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洛阳市中心医院、焦作市人民医院等各级重点医院、企业集团录用,其中签约“三甲”医院近200人;300余名毕业生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重点院校攻读硕士学位,其中985211院校及重点医学院240余人。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毕业生素质广受社会认可。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预警和重点产业人才供应2015年度报告》显示,该院毕业生掌握的基本工作能力水平、创新能力水平等6项指标在省内16所民办本科院校中均排名第一。其中,工作与专业相关度、职业期待吻合度在全省129所本、专科院校中排第一,就业现状满意度在全省52所本科高校中排第一。

  据统计,该院毕业生非失业率(就业率、升学率、留学率之和)连续8年保持在90%以上。学院荣获“河南省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十佳示范院校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我院是河南省唯一的“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基地”,设有豫北地区唯一的医疗卫生行业“国家技能鉴定站”。学院是加入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唯一的医学类独立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