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6年计划招生5468人
2016-06-17 13:20:00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达2016年高校招生计划,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计划招收新生5468人。其中普通本科招生计划2840名,与去年持平;专升本招生计划1838名,比去年增加119名;普通专科招生计划790名,比去年增加50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有关分专业招生计划安排工作会议精神,参考河南省人才供应年度报告,学院向应用型专业倾斜,服务于构建医疗服务、医疗技术与器械、生物制药、康复养老、健康管理五大集群协调发展的格局,进一步整合专业资源,调整专业布局,优化专业结构。同时综合考虑“报考率、报到率、就业率”情况,合理编制2016年分专业(方向)招生计划。

  今年该院共有19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面向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招生,其中河南省内招生2660名,省外招生180名;9个专升本专业和个9专科专业全部在河南省进行招生。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是河南省唯一的医学类独立学院,是一所以医学为主体,文、理、工、管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新型高等院校。该院育人成果丰硕,招生、就业成绩突出。学校连续五年理科类本科专业录取分数线居全省同类院校第一,录取二本分数线以上考生数量在同类院校中遥遥领先。大批毕业生被广东省人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恒瑞医药等省内外重点医院、医药集团录用,众多毕业生考取了美国天普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研究生。

      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预警和重点产业人才供应2015年度报告》显示,该院毕业生掌握的基本工作能力水平、创新能力水平等6项指标在省内16所民办本科院校中均排名第一,半年内离职率最低。其中,工作与专业相关度、职业期待吻合度在全省129所本、专科院校中排第一,就业现状满意度在全省52所本科高校中排第一。(王德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