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8780名河南考生上郑大 明年将招港澳台学子
2016-07-25 11:46:00
郑州晚报
  河南高招录取现场消息,郑州大学2016年在我省高招录取结束,共录取新生8780人,包括文科2043人,理科6737人。
  统计显示,郑大今年在豫提前批普通本科、体育本科、艺术类本科A段共录取538人;本科一批普通类录取4058人,投档最低分为文科556分、理科583分;护理类553人,投档最低分为文科517分、理科523分;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共录取490人;中外合作办学一本批次录取1487人、艺术类148人,其中一本中外合作办学投档最低分为文科518分、理科535分;一本批次软件类录取1230人,投档最低分523分。此外还录取保送生两人、高校专项216人、自主招生52人以及高水平运动员6人。
  考生可通过郑州大学招生网http://ao.zzu.edu.cn/首页右上角的“录取查询”服务查询录取结果和专业,也可以通过关注郑州大学官微zzuweixin、郑大招生办官微zzuaoV查询录取结果。按照计划,郑大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自7月23日开始寄送,一同寄出的还包括新生须知、校园攻略、校园地图以及助学政策。
  另据介绍,郑大学生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今年开始在西藏招生,明年将会在港澳台地区进行招生。郑州大学是目前全国在校生规模最大的高校,4个校区加起来在校生超过了7万余人,其中本科生5万人左右。近年来,郑大在办学层次上每年一个台阶,今年,郑大又站在新的起点,2016级13300名本科新生全部在一本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