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高新区新增一所民办初中 今年计划招生6个班
2016-08-08 17:15:00
郑州日报
  高新区新增一所民办初中学校。记者昨日获悉,郑州高新区京广实验学校(文竹校区)开始招生,今年计划招生6个班。
  郑州高新区京广实验学校(文竹校区)是一所民办学校,隶属于郑州四中教育集团,今年新建成并投入使用,该校与郑州四中同根同源,并与郑州四中实施“三统一”原则,即统一教学、统一评价、统一领导。这也就意味着,该学校与郑州市二七区京广实学校一样,共享郑州四中优质教育资源。
  据了解,该校专门配有培优教室、特长生教室和创客实验室,为学生的个性发展创造条件。此外,学校还新增有超级记忆方法课,实行36人小班授课,全封闭寄宿管理,旨在让学生爱学、乐学、会学、善学,从而打造一批高分高能、能思考会创新的优秀学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95151634 2020-08-28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