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河南高招:三本8月10日再次征集志愿
2016-08-10 11:39:00
大河网

  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河南省本科三批征集志愿按程序投档录取后,几所院校从省外新调入招生计划,加之部分院校招生计划(含预科班)仍有余额,将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再次征集志愿。

  考生可于8月10日上午8:00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征集志愿具体信息。凡高考成绩达到分数要求、当前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特别提醒考生:在选报征集志愿时,请注意查阅《招生考试之友》专业目录和有关征集志愿学校招生章程。征集志愿一经提交,考生不得放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