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高考生注意啦 140分以上还有机会上专科
2016-08-29 14:10:00
河南商报

  8月26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集中录取结束后,省内部分高校的高职高专招生计划仍有余额,部分高校从省外新调入省内高职高专招生计划。提前批(体育、艺术)高职高专、专科提前批(空乘类)、高职高专批、对口高职高专批等专科批次再次面向全省征集志愿8955个,填报时间为8月26日8:00—8月28日18:00,8月30日录取。此次征集志愿,部分高校降20~40分备档,也就是说,今年高考总成绩在140分以上的考生,还有最后一次升入大学的机会。

  据统计,高职高专批68所院校征集8479个志愿,其中文科3564个、理科4915个,备档线有3档:180分(原省控线)、160分、140分;提前批体育类高职高专3所院校征集3个文科志愿,160分备档;艺术类高职高专8所院校征集133个志愿,其中文科79个、理科54个,均为160分备档;专科提前批空乘类征集2个志愿,其中文科1个理科1个,均为180分备档;对口招生高职高专批10所院校征集338个志愿。

  省招办提醒考生,本次征集志愿是考生今年最后一次上大学的机会,希望当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在了解清楚学费、校址等情况后积极、慎重地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 17: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