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高校与物流“大鳄”牵手 郑州航院“顺丰班”开班
2016-11-14 10:01:00
河南日报
  河南高校与物流“大鳄”牵手,进行校企合作新尝试。记者11月10日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获悉,该校与河南顺丰速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合作共建的首个本科“顺丰班”也正式开班,被选拔至“顺丰班”的学生毕业后通过考核可直接入职河南顺丰速运公司。
  据介绍,“顺丰班”是河南顺丰速运公司和郑州航院物流学院合作开办的校企合作学习班,旨在培养和储备物流人才。“顺丰班”选拔主要面向郑州航院2014级物流专业的在校生。经过前期面试,共有60位本科在校生首批入选“顺丰班”。按照计划,入选者将从大三开始,在正常专业学习之外接受80个课时的专题培训。专题培训课程由顺丰速运公司的培训师讲授,培训内容包括公司制度流程、物流技能实际操作等。“顺丰班”学生进入大四阶段,顺丰速运公司将为其提供实习岗位,最终通过考核的学生可在毕业后直接入职该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2 11:25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0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