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艺考校考省外院校5个在豫考点
2016-12-02 10:01:00
郑州日报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2017年全省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实施方案。我省有4所学校的5个考点可以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只能接收河南考生报考。
  这5个考点都在郑州市
  河南省2017年艺术招生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的只有4所学校的5个校区,其中包括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东路124号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郑州市东风南路与正光路交叉口郑州市106中学(郑东新区校区);郑州市建设西路109号郑州市24中学;郑州市文化路7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
  考试实行网上约考
  与往年不同,2017年艺术类校考考试实行网上约考,约考时间根据院校的考试安排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向社会公布。考生应于校考预约时间段登录艺行家(www.artlets.cn,可下载手机端APP)或校考院校公布的网上约考网址预约具体的考试时间。
  两证不全或信息有误的不得参加校考
  校考院校在组织预约考生校考时,要根据校考考点内提供的我省艺术类考生报名数据库核对考生的相关基本信息、《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准考证》和身份证,无误后方可允许其参加校考。两证不全或信息有误的不得接受其参加校考。校考院校接收和组织校考时应告知考生必须参加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且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参加全国文化课统一考试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方可按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其校考成绩才有效。
  面试科目专家组不得少于5人
  为确保招生公平,校考视唱、演奏、表演等面试科目须组成不少于5人的专家小组进行综合评定最终成绩。考试过程的重要环节要有视频及文字记录,专业考试试卷(或视频资料)须保留1年。校考《专业合格证》(含专业成绩)将由校考院校在4月15日前寄发给考生本人。
  经同意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2017年艺术类本科在我省拟投放招生计划不得低于去年的艺术类本科计划数。校考院校艺术类本科计划在录取时如生源不足未完成计划可调转入普通本科录取使用,原则上不得调减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12-14 17: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1:40
SRC-1687440448 2020-12-01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