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河南设9个考点 12月13日启动网上报名
2016-12-08 10:05:00
郑州日报
  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将于3月18日~19日举行,与以往不同,本次考试我省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统一报名12月13日启动。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得的信息。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设计并负责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面向社会开放。作为以全体公民为对象的非学历性英语等级考试,PETS主要是测试应试者英语交际能力水平。
  按照计划,网上统一报名时间为12月13日9时~12月28日16时,报名网站为(http://pets.etest.net.cn)。省招生办提醒考生,须在提交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及网上银行。考生成功完成报名、缴费后可登录PETS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起始时间为2017年3月6日9时。
  2017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河南共设9个考点,郑州有1个,位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我省其他8个考点分别是:开封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安阳工学院、河南理工大学、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