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面向全球重金揽才 推荐者能拿百万大奖
2016-12-13 11:05:00
大河网

“150万元年薪、30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300万元安家费、200平米住房、配专车配助手、家属孩子全安排……举荐成功还有最高还能有200万伯乐奖。”12月11日,河南农业大学官方微信凌晨推出的一则《河南农大:重金全球揽才》消息瞬间点燃朋友圈,让这所大学再次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原来,该校刚刚高规格举办了人才工作会议,一口气出台了7个含金量极高的文件,其中《河南农业大学人才引进暂行办法(试行)》中有关人才引进的待遇标准可谓空前,充分体现了河南农业大学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高水平人才的真诚渴望,展示出学校努力打造最优工作条件和最人性化工作环境的决心和信心。

在该校官微发布的详细引才计划中,共列举了从全球领军人物、卓越人才、杰出人才、拔尖人才、青年人才、优秀博士毕业生到优秀创新团队等七大类别人才,每类人才对应的待遇都是该校历史最高,甚至在国内都属于少有的力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