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高考:播音主持专业统考时间调为1月12日
2016-12-13 11:06:00
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河南省2017年高招艺术类省统考播音与主持专业考试时间调整,原定于2017年1月7日启动的考试,调整为1月12日启动,提醒报名考生注意考试变化并根据自身实际网上预约考试具体时间。
  据介绍,由于原定考试期间省外传媒类招生高校在河南省举行专业校考比较集中,为了方便考生参加播音与主持艺术类省统考和校考,为考生提供充分的备考时间,河南省将预约时间和考试时间调整为:网上预约时间为2016年12月31月8:00~2017年1月7日18:00;考试时间:2017年1月12日~24日。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播音与主持艺术类省统考考试地点设置在郑州轻工业学院(郑州市东风路5号)。
  考试科目包括自备文学作品朗读、新闻播报、主持人话题评述或材料评述、回答评委问题。评分主要从普通话语音、吐字发音、语言表达与思维反应和形象仪表等4个方面评定,每项100分,总分400分。(记者王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 17: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