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艺考统考12月17日开始
2016-12-16 11:14:00
郑州日报
  从河南省招办获悉,全省2017年高招艺术类省统考大幕拉开。17日,美术类、书法类、编大制作、音乐类笔试四项省统考将率先启幕。
  美术类、书法类答卷评卷按照“先分类分等,后细分打分”的原则。由各科评委对照评分标准集体分类、分等,共分六大类16个评分等级;评委分类分等后的答卷由专家复审组进行复查;经专家复审后的答卷由各科评委在确定等级规定的分数范围内各自打分,5个评委同时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加总平均后即为该科最后得分。
  编导制作、音乐笔试答卷由省招办统一组织评阅,答卷在密封状态下评分。音乐类主科和视唱考试采取现场亮等打分的办法。每个考场5位评委,每位评委先打等级,然后综合确定该生的最终等级(共分十个等级),评委在统一确定的等级分数范围内各自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加总平均后作为该科最后得分。
  省招办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上提供考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并公布专业合格线和分数段,对专业合格考生不再发放专业合格证。对专业成绩有异议需申请分数复核的考生,须于2017年2月7日8:00至2月8日15:00凭专业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到报名地招办提出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省招办不直接受理考生申请。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存在分数漏评、漏登和错登情况,不复核评分宽严。复核结果由县区招办通知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7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