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5年河南足球特色学校将达3000所
2016-12-27 10:44:00
河南日报
  近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推进足球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旨在加强我省足球人才队伍和场地设施建设,努力开创我省足球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意见》提出,要充分发挥足球育人功能。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增加足球特色学校的数量,2020年达到1500所,2025年达到3000所。促进文化学习与足球技能共同发展。
  
  在“改进足球专业人才培养发展方式”方面,《意见》还提出要拓宽足球人才培养渠道,加强体教结合,教育、体育部门要制定完善校园足球特长生招生政策,为优秀足球特长生开通升学“绿色”通道;加强新型足球学校建设。到2020年,建设8~10个省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训练营),创建6~8所市级新型足球学校,依托具备条件的本科院校设立2~3所足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