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全学院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2017-01-03 17:23:00
  近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子辉,三全学院院长杨捷、副院长王彦杰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子辉表示三全学院是一所发展势头强劲、特色鲜明的高校。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优良的师资队伍、国际化发展的开阔视野以及创新性开展的双院制人才培养模式均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张子辉介绍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简称中外服)是隶属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经国务院相关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成立的事业单位。中外服根据国家对外开放的政策,利用民间友好渠道,推动中外经济、技术、文化、人才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中外服愿意利用自身拥有的丰富海外资源与三全学院一道为促进中国高等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杨捷表示很高兴能够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三全学院目前正处在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并确立了建设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健康服务业大学的发展战略目标,加强与海外高校交流与合作,学习和借鉴他们的发展经验,选择性引进和对接成熟课程体系,针对性研究海外院校校企产学研一体化运行模式将会为学院快速发展,实现战略目标提供有力支撑。中外服具有广阔的海外资源,三全学院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与协作,双方必将会在优质资源引入、优秀人才输出、教育成果共享等多个领域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实现双赢多赢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