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全学院与翔宇医疗深度合作项目获百万奖励资金
2017-01-03 17:25:00
  近期,河南省财政厅、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16年度河南省校区合作奖励补助资金的通知》(豫财教【201638号),公布了2016年度获得河南省校区合作奖励补助资金项目名单,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与翔宇医疗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培养与资源共享项目成功入选,并获得省级财政奖励补助资金100万元。

  三全学院与地处内黄县产业集聚区的安阳市翔宇医疗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专业建设、订单培养、双师型队伍构建、实践就业方面展开合作,并共建“康复医疗研发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围绕康复医疗行业产业开展具备前瞻性的核心共性技术研发和转移;同时,合建校内实训基地为双方的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人力资源支持。此次获得的补助资金将继续用于我院与该企业项目的深度合作。

  河南省校区合作奖励补助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是省财政为促进本科高校、职业院校更好地服务产业集聚区发展,对本科高校、职业院校与产业集聚区及入驻企业积极开展合作,且成效显著、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给予奖励,引导院校积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提高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设置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吻合度,奖励补助资金实行项目管理。此次河南省校区合作奖励补助资金的获得,是对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我院今后更好的服务产业集聚区经济建设和发展的鼓舞与激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