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方科技大学在豫招生55人 奖学金最高数十万元
2017-01-17 11:20:00
大河报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河南招生组在河南省实验中学召开2017年招生说明会,今年南方科技大学将面向河南招55名理科生,同时重奖优秀新生,最高奖价值5万~7万美元。
  据南方科技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王德军介绍,这几年,该校在河南招生报名人数和招生分数线连年攀升,但“与山东、安徽、四川、河北等省相比,我们在河南录取的学生位次依然偏低。”王德军表示,但南科大强大的师资、国际化办学模式、优越的创新环境,更吸引人。
  今年,该校录取政策是啥?据王德军介绍,该校2017年本科招生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跟去年相比,2017年将有细微变化,除了高考成绩占60%、能力测试(机试25%、面试5%)占30%没变,剩下的10%变成学业成绩占7%综合素质占3%。”
  今年,南方科技大学——优秀新生奖学金共设置了国际英才奖等七个等级,国际英才奖按照每人5万~7万美元的标准,支持高考成绩排名省理科前200名的优秀新生进入国外顶尖名校学习交流1年。
  报名时间:4月30日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8 17:09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4 16:57
南方科技大学 2020-12-23 13:38
新华网 2020-12-23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