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教育局:市区所有学校将试点安装新风系统
2017-01-17 11:21:00
大河网
  北京部分中小学试点安装空气净化设备,郑州的学校还会远吗?就在今天下午2时,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郑州市区部分学校将试点安装新风系统。
  岁末年初,重污染天气频发,自2016年12月16日以来,郑州市已经启动两次红色预警。为最大限度减少重污染天气对未成年人身体健康的影响,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郑政文[2016]170号)要求,郑州市教育局结合实际采取响应措施,已经下发了6次停课通知,其中,幼儿园停课7天,小学停课6天,中学停课5天,这对正常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严重影响,也给家长们造成一些实际困难。
  2017年1月4日,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研究改进重污染天气响应的有效措施,郑州市教育局决定在郑州市区各级各类学校启动试点安装新风系统,并由第三方机构对试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数据收集、效果分析、专家论证、科学研判,提出新风系统的使用建议。预计在2017年暑期,分期分批在郑州市所有学校进行新风系统设备安装和调试,力争2017年冬季有效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保障师生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2 18:06
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1-06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