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中招:理化生实验满分30分 计入总分
2017-01-20 14:30:00
郑州晚报
  2017年的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什么时候考?考什么?要注意哪些事项?省教育厅昨日公布我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实施细则。
  今年,我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成绩30分,计入中招考试总成绩。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3科,考试时间为4月1日~30日,每名考生的考试时间为15分钟。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本地考试进程。
  在试题命制上,2017年全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办公室统一命制24道试题,分4个试题单元,每个单元内含6道理化生实验操作试题。按照规定,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可根据实际情况抽取不少于2个单元的试题组成一套试题,作为本地2017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试题。各地要确保本地考生使用统一内容的试卷,在2017年3月1日前采取统一时间、集中抽取的方式抽取。各地要确保试题发布的公平性。各地抽取试题后要确保考生获取考试内容的公平性,要确保考生获取考试信息的时间、范围、程度的一致。不得将试题、评分标准针对部分考生进行发布。不得以任何形式将试卷和评分标准在互联网上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05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