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新增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学费标准一年一万八
2017-02-16 10:23:00
河南商报
  学费标准一年一万八 这类专业“火”在哪儿
  2月15日记者获悉,我省申报的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批准,2017年正式招生。
  【梳理】
  3个项目都是啥
  这3个项目分别为: 郑州大学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合作举办机械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河南师范大学与法国佩皮尼昂大学合作举办法语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与韩国启明大学合作举办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据了解,这3个项目都为本科学历教育,学制为4年。其中,除河师大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地址在新乡外,其余的均在郑州。
  招生人数方面,郑大、华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每期招收120人,河师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每期招收100人。2017~2021年每学年招收一期学生,学生毕业后颁发中方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
  【优势】
  有机会出国留学
  我省的教育收费公示显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费标准,应不超过18000元/生/年。学费不菲,这些项目为啥还继续增加新专业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陶文信对河南商报记者表示,这类专业的教学资源好,学生能获得出国留学机会,出路比较多。
  其他一些省内高校的招生负责人也表示,这一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毕业后拿到的文凭和普通本科生没有区别,部分高校还可同时颁发中外两所大学的文凭。4年下来就能拿到双文凭,这对不少考生也颇具诱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