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河南人才市场七场招聘会等您来
2017-03-08 09:49:00
河南日报农村版

  节后,河南人才招聘市场仍持续供需两旺的态势,本月省人才市场将连续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近千家单位提供3.6万个岗位,预计春季招聘求职高峰将一直延续到5月份。

  这7场专场招聘会分别是:3月8日,河南省女子专场招聘会;3月11日,电子商务/生物制药/教育培训/建筑建材/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3月15日,百货/物流/生物/医药/传媒/咨询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3月18日,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3月22日,中原地区精英人才供需洽谈会;3月25日,“相约英才”专场招聘会;3月29日,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