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原旅游大咖大讲堂”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开讲
2017-03-10 16:13:00

  3月9日下午,“中原旅游大咖大讲堂”揭幕开讲仪式暨2017中原旅游人才高峰论坛在我院西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李书峰、院长樊豫陇以及来自省内近20家知名旅游企业、旅游科研院所和旅游新闻媒体的嘉宾出席揭幕仪式。副院长徐永清主持仪式。

  樊豫陇院长致辞。他说,时逢全国两会召开,代表委员们热议休闲旅游、全域旅游之际,我们顺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精心谋划了本次“中原旅游大咖大讲堂暨中原旅游人才高峰论坛”,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我省旅游业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为我省旅游教育分会成员校和广大师生奉上一系列精神大餐和知识盛宴。他表示,作为河南旅游教育的领头羊,旅院有义务也有责任为我省旅游职业教育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院与中原旅游大咖联盟联合举办这样一次旅游界的盛大活动,不仅对促进河南省的旅游教育发展具有巨大推动作用,更为我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他希望,一是全院师生要抓住难得的与业界专家面对面接触的学习机会;二是众多旅游专家学者多为旅院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把脉问诊;三是专业性、学术性活动多举办,吸引更多旅游行业精英、兄弟院校专家参与进来,共同为河南旅游教育发展出谋划策,谱写河南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华美乐章。

  中原旅游大咖大讲堂的主要策划人、中原旅游大咖联盟CEO魏国剑致辞。他说,中原旅游大咖大讲堂是为旅游企业和旅游教育院校加强沟通搭建平台的一次有益尝试。他希望,今后在业界各方的大力推动下,有更多更高层次的交流活动举办,中原旅游大咖联盟也将致力于打造中原旅游人才高峰论坛的长效机制与品牌效应,为河南旅游人才培养和旅游业发展注入活力。

  仪式上,樊豫陇院长向受聘专家颁发“创业导师”聘书。李书峰书记与中原旅游大咖联盟CEO魏国剑先生共同为“中原旅游大咖大讲堂"揭牌。近20名中原旅游大咖逐一在大讲堂上分享了各自的从业经历、创业心路以及行业现状与前瞻,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出席此次中原旅游大咖大讲堂的专家学者囊括了清园股份董事(清明上河园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周旭东先生、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州大学体育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武东晓教授、登封嵩山少林景区副总经理李庆伟先生、焦作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局长庞国平先生、新乡南太行旅游集团总经理王红昌先生、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俞小明先生、郑州承誉德大酒店总经理牛晓静女士、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西堂先生等来自高校、景区、旅行社和酒店的近20名业界大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