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郑东新区拟建8所学校 引进外籍教师80人
2017-03-13 09:59:00
大河报

  3月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2017年度教育工作会召开,从会上传来好消息:今年,郑东新区计划开建8所学校;引进外籍教师80人等。

  记者了解到,去年,郑东新区有龙翔中学等6所中小学建成投用。今年,该区将加快中小学幼儿园建设,计划再开建8所学校,分别是:锦绣路小学、永昌路小学、凤阳中学、雁岭小学、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东区分校、文苑学校、春华学校、华水小学。

  同时,启动九如路小学、教师培训学校、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基地等17个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为2018年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准备。

  此外,郑东新区全年计划投资9084万元,对郑东新区商鼎路第一小学等22个建成学校进行校舍维修改造,对郑东新区龙翼二小等12个新建成学校进行功能室装修和校园文化建设,对杨桥中心学校等3所中心校进行校舍维修和临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郑东新区有30所学校与美国知名中小学结成友好学校,国内外教育合作交流不断深入。今年,该区将推进郑东新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筹建工作,尽快实现学校开工建设;并加大外籍教师引进力度,计划引进外籍教师80人,实现为建成区每一所学校至少聘请2位外籍教师的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0199075 2017-03-16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