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高职单招高校名单
2017-03-17 11:26:00
河南省高职单招信息平台

  今日,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试点招生高校名单的通知》,明确了安阳职业技术学院等88所高校为2017年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高校;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5所高校为2017年我省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专科层次单独考试招生高校;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等3所高校为2017年我省综合评价试点招生高校。

  需要提醒的是,今年参加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统一在网上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3月22日9时至3月27日18时。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只能选择一所院校。单招院校将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对考生进行考核,考试统一安排在2017年4月9日进行,高校不得在本校校区外开设考场。

  跟往年不同的是,从今年起,我省将遴选农林、水利类高等职业院校的农林、水利、地矿专业,与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同期,试点推行综合评价招生办法。只要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过硬”,就可择优录取。

  参加综合评价招生的考生志愿,随单独考试招生填报志愿进行。考生可以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另外,凡经省招办审批已被单独考试招生、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招生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考试招生。被录取的考生入学后,除不可跨校转学外,其他待遇与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招生录取的学生相同。未被录取的,各高校将及时通知其参加全国高校统一考试招生。

  

  

  

  

  

  

  

   《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试点招生高校名单的通知》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