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汝州市人民政府一行来河南城建学院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2017-03-31 09:59:00

  

张惠贞会见陈国重一行

  洽谈会现场

  3月16日上午,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副市长张平怀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战略合作事宜。洽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风岭、王靖出席会议,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靖主持。

  会前,校党委书记张惠贞在接待室会见了陈国重一行。会见中,张惠贞对陈国重一行来校洽谈战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进行亲切友好会谈。在听取了陈国重、张平怀对汝州市社会经济发展以及科教园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后,她认为,双方毗邻而居,有很深的渊源,合作发展愿望一致,意愿强烈。并表示,学校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基础性工作,积极推进与汝州市的交流合作对接工作,尽快达成初步合作方案,促进双方愉快合作。

  会上,杨风岭致欢迎词。他对汝州市委市政府总体发展思路,以及汝州科教园区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对前期双方的洽谈协商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认为,通过开展校地合作,促进在合作办学以及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提升双方发展理念和文化品位,实现共赢。随后,陈国重、张平怀对汝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科教园区建设以及教育发展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就开展合作办学以及推进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共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与合作,发挥学校在高端人才聚集、科研成果和科技资源聚集等方面优势,更大程度为地方提供智力支持,实现高等教育深度融合、满足区域城镇规划和产业升级需要,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汝州市科教园区宣传短片《青天化川画晴天,风穴寺旁嗣学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