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信息技术学校14级优秀实习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7-03-31 20: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全面了解和总结14级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得失,引导“实习是课堂的延续”这一理念,增加下一届实习生对实习工作的认同感,329日下午,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14级优秀实习生座谈会,学校党总支邵元辉书记、郑棣副校长、赵丽霞工会主席和实训处张全尚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14级优秀实习生代表陈洪璐、刘凯杰、林旭、臧俊豪和李丽君等11位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他们在苏州同程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晨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宏宇通讯、长城宽带和丹尼斯等实习工作的亲身经历、感悟、经验教训以及用人单位对学生能力和素质的要求。期间,同学认真聆听,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师兄师姐们都结合自身的经历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惑。

  随后,邵书记和郑校长代表学校做了真情寄语,希望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在企业期间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遵守学校纪律,遵守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要虚心查找并改正自身在实习期间存在的不足,认清自身职业素质欠缺,为将来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总结和发扬实习期间取得的宝贵经验,将本次实习工作作为将来学习和生活的新起点,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进。

  本次实习生经验交流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会议,优秀实习生的现身说法不仅为15级学弟学妹们带来了很好的启发和教育。而且帮助他们了解到自身的优点与局限,这有助于未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王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