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 启用精准招聘服务平台
2017-04-01 09:21:00
郑州日报

  3月28日,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启用“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招聘服务平台”智能匹配系统,今后,大学毕业生求职时,可登录平台进行免费测评并提交简历,系统会将毕业生的简历信息、求职意愿与入库企业所需岗位智能匹配,以帮助大学生精准就业。

  “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是省人才交流中心根据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推出的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公益项目,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专业测评+专项服务,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服务。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在全国选取了15家人才服务机构开展试点,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是试点之一,平台试点运行后将在全省逐步全面推广。

  据介绍,“精准就业服务平台”运用先进测评技术和大数据管理开发技术,通过建立用人单位岗位人才基础能力素质模型和毕业生测评简历的精准运算与匹配,将匹配度较高的人才信息提供给用人单位进行面试,避免HR们耗费较多的人力和时间筛选简历,高效地招聘到满足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实现招聘单位与高校毕业生之间便捷、高效、精准的对接匹配,降低招聘成本、促进毕业生就业。“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以岗位专业需求与毕业生就业意向为前提,突出岗位胜任力行为素质需求与人才职业性格优势的匹配程度。人岗匹配系统和简历推荐将使更多的毕业生一改以往盲目地奔波于各个招聘会现场,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就业方向和工作岗位。

  “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免费提供给毕业生以及用人单位开放使用,招聘单位及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官网——中国中原人才网的“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获取详细操作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09-02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