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学霸宿舍”走红
2017-04-01 17:19:00
河南师范大学新传学院

  随着2017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的陆续揭晓,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出了个“学霸宿舍”,文学与传媒学院揽芷园N135宿舍六名女生初试成绩全部通过了国家线。

  这六名女生均来自2013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其中张小函、刘静静、张依博、孙晓睿、杨丹怡已经分别被重庆理工大学、海南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大学确定录取,刘夕子在考研的同时,也在积极申请英国班戈大学的研究生入学资格。

  据同学们介绍,在大学期间,她们养成了早读的好习惯,备战考研时,每天结伴背英语,一起上自习,共同探讨学习难题,每个人都将复习计划发到宿舍微信群里,相互督促提醒。从开始备考到最后结束,每月甚至每天要看多少页书、做多少道题都提前做好计划,数月如一日,每天都不松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