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郑州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场考号现场抽取
2017-04-11 11:19:00
大河报

  郑州市区2017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已经开考,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跟随郑州市教育局考务人员一起,前往郑州11中探访考试现场。

  记者看到,考生入考场前15分钟,由检录人员按报名序号依次点24名考生排队,由考生本人抽签定考场、定座号、定试题,严禁代抽或多抽。检录人员将考生所抽签号登记在检录登记表和准考证上。考生抽签后,不得擅自离开领考员,不得对换签号,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之后,考生按签号所代表的考场、座号,随领考员进入考场对号入座。由于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的特殊性,每个考场有24名考生和24名监考员,实行“一对一”监考。考生做哪张试卷,也要由考生在考前抽签决定。

  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开始操作,考试时间为15分钟。考试后,考生不得带走试卷等有关物品,不得以任何理由参加两次实验考试,如查出重复考试者,考试成绩按零分计算。

  据了解,郑州市共有48273名在籍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今年,郑州市区共设郑州九中、郑州十一中(新校区)、郑州十九中(高中部)、郑州四十七中(高中部)4个考点,每个考点设六个考场。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按三科共30分计入中招总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8146094 2020-06-04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