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师范大学体育专项单独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2017-04-18 11:26:00
河南师范大学 王艳军

  4月15日,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体育专项考试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设有篮球、排球、田径、足球、乒乓球、网球六大项,共有来自河南、河北、海南、浙江、山东等15个省份的149名考生报名参加,其中运动健将4人,一级运动员49人,二级运动员96人。

  为了确保国家运动训练专业招生政策的贯彻落实,保证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地顺利进行,河南师范大学专门召开运动训练专业招生工作会议。会上,成立河南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招生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工作办公室、监察办公室、体育考试领导小组、招生录取领导小组)来组织、协调、监督招生工作,组织讨论了此次招生考试的相关问题,对考试的各个环节做了周密部署,为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考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考试期间,李雪山副校长亲临现场了视察和指导测试工作,省招生办派驻的巡视员经实地考察、询问,对我校单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河南师范大学对所有项目测试过程均进行全程录像,考评员全部从省外高校聘请,确保了整个测试工作的规范安全、公开透明。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使各个考试环节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河南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单独招生体育专项考试工作。

  考试结束后,河南师范大学将按照教育部统一要求公示考生成绩和拟录取考生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