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年人才招聘会5月3日举行 将提供4000个岗位
2017-04-26 12:05:00
河南日报
  4月25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广大青年就业,由共青团河南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创出彩”——河南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3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
  本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将提供近4000个岗位,既有人力资源、财会、机械制造与设计、文秘、客服等传统岗位,又有适合青年特点的电子商务、网络编辑、新媒体运营等新型就业岗位,将为青年求职群体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本次招聘会除了在现场进行岗位招聘外,主办方还将邀约导师团开展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创业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此次招聘会采用“传统招聘会+互联网招聘”模式,应聘者除可现场递交纸质简历,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递交简历,实时查询参会单位及详细岗位信息。
  5月份,除了青年人才招聘会,河南人才市场还将于6日、17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10日举办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日举办名企专场招聘会,24日举办计算机、生物制药、传媒咨询、建筑房产、批发零售行业专场招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