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月3日河南将举办青年人才招聘会 提供近4000个岗位
2017-05-02 10:24:00
郑州晚报

  节后想找好工作,可不要错过5月3日河南人才市场举行的“创出彩”河南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这次招聘会预计提供近4000个岗位,包括人力资源、财会、机械制造与设计、文秘、客服、电子商务、网络编辑、新媒体运营等,将为青年求职群体就业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除了在现场进行岗位招聘外,还将邀约导师团开展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创业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实时助力青年求职者和应届大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招聘会现场将专门设置大学生求职信息库,为登记入库的求职者提供一对一推荐服务,应届毕业生还可免费使用“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招聘服务平台”智能匹配系统,实现与招聘单位之间更便捷、高效、精准的对接匹配服务。

  此次招聘会采用传统招聘会+互联网招聘模式,应聘者除可现场递交纸质简历,还可以扫二维码在手机上递交简历,实时查询参会单位及详细岗位信息。

  此外,省人才市场还将于5月6日、17日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10日举办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日举办名企专场招聘会、24日举办计算机/生物制药/传媒咨询/建筑房产/批发零售行业专场招聘会等一系列招聘会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4 14: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29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