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高考河南省每个考场配备3名监考员
2017-05-11 10:51:00
郑州日报
  5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高考,全省每个考场配备3名监考员,每4个考场配备1名视频监考员,确保高校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省教育厅要求,各地要成立高考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以教育、宣传、工信、公安、保密等部门为主要成员,考试期间联合办公,加强对舆情和应急事件的预判、研判,结合实际细化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集体研判、科学决策、快速响应、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快速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各地要加强无线电器材作弊的综合治理,积极推进考试期间无线电作弊信号联网侦测,有条件的考点可安装无线电作弊信号联网侦测系统,巡考人员配备便携式无线电信号探测设备,多措并举防范无线电器材作弊。
  今年高考,我省要全面加强考试队伍建设,严格按标准选聘涉考工作人员,继续实行每个考场配备3名监考员,每4个考场配备1名视频监考员制度。要把试题试卷安全作为高考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安全保密万无一失。
  为严密防范信息数据泄露,全省各地要加强考生志愿填报密码保管、发放和志愿确认等环节管理,防止考生志愿填报账号被他人盗用或非法操控。要通过严格制定并落实工作权限、定期校验等措施,严防数据信息泄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2 17: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