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举办河南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
2017-05-18 09:53:00
    5月16日,由我院工会与河南民族乐团共同举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音乐会在大礼堂上演,为学院近千名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民族管弦乐《阿细跳月》中拉开帷幕。音乐会上民族经典乐曲逐一登场,民族管弦乐《红楼梦序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月亮代表我的心》,笛子齐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琵琶齐奏《阳春白雪》、唢呐独奏《百鸟朝凤》、二胡齐奏《新赛马》等经典曲目不时掀起演出的高潮。演奏间隙,乐团成员还向师生介绍了各种乐器的名称和知识,并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北京喜讯传边塞》在音乐大厅响起,音乐会在全场观众的鼓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场音乐会的举办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通过高雅艺术进校园,让同学们与高雅艺术实现零距离接触,共同感受音乐艺术的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