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工业大学2017年“校园开放日”公告及开放项目一览
2017-06-16 15:30:00

  为了进一步发挥高校社会功能,深化开放办学,推动内涵发展,服务2017年度高考学生和家长,河南工业大学决定面向全社会,举办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全天

  二、活动地点

  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校园

  三、活动内容

  1.校园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

  2.高考招生现场咨询

  3.校院基本情况展示

  4.校内重要场馆展示

  5.课堂和学术活动开放

  6.文体活动开放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67756015、67756016

  校外来宾参加开放日活动,可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

  河南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热烈欢迎2017年高考学生和家长、广大合作单位与校友、关注支持学校的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学校,参加开放日活动,检查指导工作,帮助学校全面提升内涵质量,实现创新发展,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特此公告。

  河南工业大学

  2017年6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