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专升本招43908人 享高考统招本科生同等待遇
2017-07-07 11:44:00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升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计划,今年我省“专升本”169个专业计划招生43908人。
 
  据介绍,今年全省“专升本”招生院校包括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商丘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科技学院、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等院校,招生专业涉及经济学、国际贸易、法学、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音乐学、美术学、机械设计、物流等169个专业。在全省计划招收的43908人,2年制计划招生40244人;3年制计划招生3664人。
 
  统计显示,“专升本”招生专业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最高,为173分;排在第二位的是英语专业,169分;排在第三位的是经济统计学专业,167分。
 
  按照计划,“专升本”志愿7月9日上午开始正式投档,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即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投档。此外,今年全省“专升本”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3日8:00~18: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湖北省教育厅 2020-08-28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