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四所民办初中违规招生 校长将被约谈
2017-07-10 10:26:00

  提前通知入围学生、提前发放录取通知书、多次私下组织考试……今年的民办初中招生过程中,郑州市有民办初中存在违规行为。经过详细调查,郑州市教育局昨日对外公布处理结果。

  据了解,7月6日,关注到媒体报道和接到电话举报,市教育局迅速成立调查组,分别对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学校、中原振华中学、郑州优胜实验中学、郑州惠民中学等四所学校进行了调查。经调查,媒体报道和举报电话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上述四所学校都存在不按规定时间录取和个别学校存在多次评价现象。

  依据相关规定,市教育局将给予这四所学校通报批评,并取消其2017年学校评先评优资格,降低2017年学校年度检查结果等次,还要约谈学校举办人、执行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