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高招:艺考本科录取文化线公布
2017-07-13 14:04:00
郑州日报
  全省高招艺术类本科正在录取中。7月10日,省招办公布了43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在豫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其中,“黑马”浙江传媒学院文、理科均以407分高居榜首。
  按照我省2017年高招艺术类专业招生规定,教育部规定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含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执行的院校和专业)本科专业自行划定文化分数线;其他所有高校艺术类本、专科的文化课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由我办依据考生成绩和各类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分类划定本科A段、本科B段、专科录取的专业分数线和文化分数线。我省按照专业成绩、文化成绩均上线的原则,依据各校向我办报送的录取规则排序综合分,按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原则上1∶1.2以内)分专业或专业组(学校在编制招生计划时标注专业组的)向院校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院校择优录取。
  今年,有43所独立设置艺术类本科院校在我省招生,其中,无论文科、理科,浙江传媒学院本科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都是最高,为407分;分数线排在第二位的是四川美术学院,文理科均为380分;排在第三位的是中央美术学院,其中,文、理科均为363分;天津美术学院以文、理科360分屈居第四,第五位是鲁迅美术学院,文、理科均为350分。
  此外,今年各院校分数线比较“扎堆”,文理科均为296分的院校就有:清华大学、江南大学、东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印刷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以及西安美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