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省418名大学生 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
2017-07-24 09:37:00
郑州晚报
   7月22日晚上,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郑州火车站举行,伴随着铮铮誓言,418名河南大学生志愿者踏上奔赴祖国西部志愿服务的征程。
  2017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贫困县计划于4月份启动,我省4300名大学毕业生响应号召,积极报名,经过严格选拔、体检和心理测试,共选拔651名大学生志愿者。200名志愿者到兰考、滑县等贫困县的贫困乡镇开展支农、支教、支医等志愿服务工作,33名志愿者到河南基层团县委开展基层青年工作。他们在结束集中培训后,已于7月20日分赴各地。
  据悉,自200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相继启动实施以来,河南已经选派5489名大学生志愿者,奔赴新疆、西藏等西部地区,3397名志愿者到我省贫困地区开展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