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指导现场会将于8月2日-3日举办
2017-07-28 12:02:00
    郑州市2017年师范类毕业生看过来!今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师范类毕业生档案转递、人员信息基本登记完毕,定于8月2日-3日举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指导现场会,集中办理报到手续。
  需注意的是,2017年师范类毕业生,首先要向毕业学校确定个人档案是否寄往郑州市教育局,如确认已寄至郑州市教育局,可前往就业指导现场会上办理手续;若个人自带档案的,需于8月7日后携档案到郑州市教育局一楼办事大厅办理报到手续。档案未寄(送)到郑州市教育局的学生暂无法办理报到手续,待档案收到后办理。
  办理报到手续时,需提供《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毕业生就业通知书》(报到证)、本人身份证。委托他人办理的,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被委托人还须提供身份证件。
  集中办理时间具体为2017年8月2日-3日(上午8:30-11:30 ,      下午13:00-17:00);地点在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初中部图书馆(百花里40号,可乘坐9路、12路、60路、102路、103路、B12路到市委下车,沿百花里向南200米即到,从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初中部东门进);咨询电话0371-66962327。
  ●温馨提示
  1,郑州市教育局已将毕业生档案发至生源(户籍)所在县(市、区)教体局,到郑州市办理完手续后还需到生源(户籍)所在地教体局办理手续。
  2,为有利于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及郑州市实际,毕业后择业期定为3年,在择业期内办理报到手续均可办理,具体办理时间为每周一、三、五。办理地点:郑州市教育局一楼办事大厅(中原西路40号);咨询电话:0371-66962327。 
  3,到郑州市教育局办理完报到手续的师范类毕业生,如无接收单位或工作单位无档案管理权限的,为不影响毕业生毕业后工龄、职称评定,工资定级、考核等,建议尽快到省、市、县人才中心申请人事代理。对申请到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简称郑州市人才中心)实行人事代理的毕业生,郑州市教育局以郑州市人才中心开具的接收证明将其相关手续改派到市人才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