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国航空运动协会与安阳工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30 17:31:00
 

美国航空运动协会(ASA)与我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合影

  

李书东主席等参观飞行学院实训室

  8月19日上午,美国航空运动协会(ASA)与我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飞行学院203会议室举行。美国航空运动协会(ASA)主席李书东、常务副主席苏振东、技术总监段国省、办公室主任葛项新,校长景国勋、副校长万鹏杰出席,校办、教务处、飞行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万鹏杰主持仪式。

  仪式上,校长景国勋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美国航空运动协会(ASA)李书东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我校近年来在教学质量提升、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办学特色打造、创新创业、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合作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恳请各位专家对我校航空专业集群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李书东主席介绍了美国航空运动协会(ASA)的基本情况,希望此次签约使双方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景国勋、李书东代表双方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结束后,李书东一行参观了飞行学院实训室。

  美国航空运动协会(ASA)是以美国轻运动航空制造企业为主,由欧美飞机制造企业、航空院校、航空运动团体以及航空俱乐部组成并合法注册的行业组织。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现拥有海外企业会员1651家,涵盖固定翼、旋翼飞机、滑翔机、三角翼、动力伞、各种航材企业、航空院校、职业教育学院、俱乐部、航展机构和特技飞行等组织。近年先后与中国航空运动协会ASFC、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山东省航空产业协会、新疆自治区航空运动协会、安阳市政府等和行业组织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开展业务涵盖航空产业科技引进,飞行超市和飞行俱乐部连锁建设、国际航展论坛筹办运营和职业教育培训等。此次签约,我校将与美国航空运动协会在航空、机械制造、电子电气、信息技术、土木建筑、环境工程、工业与产品设计、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领域开展联合办学、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企业孵化、职业培训等全方位合作,对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