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河南省高校职称工作座谈会在河南财大召开
2017-09-26 15:54:00

  9月22日上午,由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2017河南省高校职称工作座谈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军转办主任李海龙,职称处处长王曙辉,正处级调研员赵起越,河南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李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赵传海以及省内53所高校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曙辉主持。

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军转办主任李海龙

  李海龙就全面下放高校职称评审权限工作,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职改的方向。充分发挥职称在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中指挥棒的作用,落实高校自主权,将放管服落实到位。二要落实改革的举措。既要发挥主动性,坚持以我为主;又要注重针对性,精心设计和组织实施;同时还要注重协调性,加强沟通与联系。三要抓出改革的成效。开好头,起好步,使工作有序进行,保证程序、结果的公信力,使改革既有利于教师队伍建设,又有利于教师积极性的提高。

河南省人社厅职称处处长王曙辉

  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本校职称工作经验做了交流发言。新乡医学院、河南工程学院、河南科技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与会高校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咨询了职称自主评审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此王曙辉、赵起越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十分及时和必要,为以后职称评审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高校更加明确了职称改革的目标,树立了做好新时期职称工作的信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2 11:25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02 18:36